特区地铁站或将有更多商铺
2019-04-04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地铁将允许在地铁物业的地方出售食品和饮料,这些物业可以位于地铁站付费进入的区域之外的任何地方。该法规还允许地铁工作人员允许在地铁站上进行任何不干扰服务的商业活动,包括允许放置自动贩卖机、花店等,甚至在车站月台上。

然而,与新规定一起提供给当地司法管辖区的承诺表明,任何有兴趣利用新简化流程的人都可能需要数月才能真正开设店铺。

北维吉尼亚州的管辖区一直担心地铁系统会批准在地铁停车场设立食品车等,与附近当地政府努力推动的小型企业竞争,或者其他在地铁站中的商业与当地居民想要的或当地政府的目标相冲突。

阿灵顿地铁董事会成员多尔西(Christian Dorsey)表示,有份文件概述了地铁工作人员如何处理使用申请的程序,承诺地铁公司将在批准许可证之前提醒任何受影响的管辖区,并且每三个月通知当地政府可能将要批准的项目,以便为当地政府留出时间表达任何担忧。“我们并没有要求那么多时间,但这似乎对他们有用。”多西说。

他表示,在地铁站的一些商业或其他用途仍然可能更快地获得批准。“可能有时候地铁系统会说:『看,这就是全部。我们能继续吗?』那些容易的事情可能很快发生,但更复杂的事情会经历这个过程。”多西说。

提前通知的承诺解决了多西的一些担忧,他投票赞成新的使用规定。在地铁中饮食仍违法。

地铁董事会主席埃文斯(Jack Evans)希望地铁系统可以从许可证费用、租赁自动贩卖机、食品销售或地铁设施的其他新商业用途中获利,但他没有估计这一变化对地铁的预算意味著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运输系统中都这样做。”埃文斯说:“地铁需要真正进入21世纪或22世纪 – 从广告、销售商品等等方面。 就像我在世界各地访问的地铁系统一样,希望我们逐渐到达那个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盛顿区春季活动介绍

    下一篇: 乔州通过心跳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