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1755亿美元预算中的关键项目
2019-04-04


增加教育经费。(纽约州州政府网站)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州州长库莫和纽约州立议会331日(周日)宣布1755亿美元纽约州预算协议,以下是其中的一些关键项目:

曼哈顿拥堵费(MANHATTAN TOLLS)
在第61街以南的车辆将从2021年开始通过位于该区中央商务区周围的电子设备收取费用。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管理局将设立一个审查委员会,负责根据一天中的时间确定收费金额以及豁免。这些资金专门用于升级纽约市的交通系统。升级纽约市的交通系统的其他资金来源还包括对曼哈顿超过2500万美元的房屋征收新转让税和对互联网零售额征税。

MTA改革
包括要求大都会运输管理局在61日之前制定重组计划。此外,还需要对MTA绩效指标进行独立审计和效率审查以及公开报告。

塑料袋禁令
202031日开始禁止大型超市和其他零售商提供的大多数一次性塑料袋。让县市可以选择5美分购买纸袋。

教育支出
将公共教育经费增加10亿美元至279亿美元,其中超过7亿美元用于纽约州较贫困的学区。所有地区都需要报告他们的资金如何分配给学区内的每所学校

纽约市长公校控制权延长3
纽约州预算将纽约市的市长控制权延长三年,至20226月。纽约市长白思豪认为,市长控制权自2002年实行以来使学校有更高的毕业率和大型新课程,如普及幼儿园。 他已经把市长控制权称为“市长问责制”,以强调他对学校负责。但是控制权延长是有附带条件。 根据州议会的说法,预算协议要求增加父母的参与,要求至少再邀请一位家长加入纽约市的教育政策小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图书馆将改名

    下一篇: 爱心校长捐赠骨髓后死亡 社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