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钱及利益输送 方舟子再陷丑闻
2019-04-03

【看中国讯】中共“高级五毛”方舟子近日被调查记者王志安实名举报涉嫌洗钱、利益输送。

4月1日,调查记者王志安突然在微博中公布“王志安致新语丝中国文化社要求提供内部财务资料的信函”,指已掌握证据,新语丝中国文化社的主席方舟子(真实姓名方是民),通过新语丝中国文化社进行洗钱、内部交易和利益输送。

王志安要求新语丝中国文化社提供财务报表等一系列文件,配合调查。

王志安在文末提醒新语丝中国文化社,根据美国有关非营利组织的法律规定,配合媒体和任何个人调查组织内部的财务状况,是非营利组织的法定义务。王志安要求新语丝中国文化社在两周内提供上述文件,否则将把新语丝拒绝提供上述资料的行为,提交给纽约州负责非营利组织监管的检察官。

对此,方舟子在推特回应说,收到了王志安的电子邮件,但他已将王的邮件当成愚人节笑话扔进垃圾箱。

方舟子因“打假”抨击宗教为自己树敌无数,其人也备受争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幼儿园狠师投毒   23童头晕狂呕送医

    下一篇: 华为高级经理失去枫叶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