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获罪  六处房产被没收
2019-04-01

审理钟丹案的纽约东区联邦法庭。(大纪元)

经过为期三周的审理,前中共外交官、美国日林建筑公司总裁钟丹上周五被陪审团判决有罪。3月25日,纽约东区联邦法庭陪审团进一步裁定,钟丹强迫中国劳工工作的六处房产,包括曼哈顿中城的一栋高层建筑和长岛的一座豪宅,都应没收。

上周五,陪审团一致裁决,被告钟丹串谋强迫劳工、隐瞒文件、串谋偷运外国人、串谋签证欺诈五项罪名全部成立。陪审团还发现,作为一项量刑增强,钟丹从事走私人口以谋取商业利益。钟丹面临最高20年监禁,法官将于数月后量刑。

虽然为工人准备的A2或G2签证规定,工人只能在中国的外交设施工作,但审判中的证据证明,钟丹和他的同谋王兰东强迫劳工为私人建筑工作,包括(日林实业集团董事长、钟丹的舅舅)王文良在曼哈顿中城的商业建筑,以及皇后区新鲜草原和长岛的私人物业。钟丹还将这些工人当作私人仆人,为他做饭、开车、整理庭院,一年365天强迫劳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吃虎肉、藏枪支  庄园似“红楼”

    下一篇: 百亿级平台团贷网爆雷 受害人上街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