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纽约人运动协会“春季篮球联赛”
2019-03-22

(Pxhere CC0 公共领域)

324日(周日),纽约人运动协会(NYSA)将举办第9届春季篮球联赛。

届时,在江邦高中(John Bowne High School)室内球场,由台、中、韩三地的亚裔华人组成的12个队(比去年增加了2个队)参加比赛,现场,大家将以球会友,展现球技并鼓励纽约市民参加体育活动,进而增强社区凝聚力。

篮球联赛采取单淘汰制。夺得冠军者将获得奖金:$1000、亚军奖金:$300、季军获得奖杯一座。

决赛将于331日(周日)举行。

此外,今年也将举办乒乓球比赛。

纽约人运动协会,是于纽约市政府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并有501c3)的减免税许可。若民众欲捐款,支票抬头可写:New Yorkers sports association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表示,纽约人运动协会在纽约有多年的历史,透过以球会友,将各族裔的运动爱好者凝聚在一起。之前该协会也协办过“国庆宝岛杯”篮球比赛,为国庆日助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餐饮技艺暨管理研习班开放报名

    下一篇: 3/28人力中心“2019年法拉盛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