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前传自杀  纪委书记被查
2019-03-21

【看中国讯】3月17日来自陕西省纪委网站消息,咸阳市纪检委书记权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前传出权王军自杀,他在绝笔信中披露官场上的压力令其身心痛苦不堪。

公开报导显示,权王军最后一次亮相是出席3月1日陕西省委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督导咸阳市工作情况反馈会。

3月10日,权王军的一封“绝笔信”在网路上广为流传。信中权王军表示:

“思想感到压力极大,常常寝食难安……,今年以来,苦痛加剧,日甚一日,令人难以忍受,多次医治无效,今天我不得已采取极端的方式了结自己的生命,也了却自己身体难忍的痛苦。”

经过查证,网上确实有人实名举报权王军充当老赖保护伞干涉司法案件。举报信中称,由于咸阳市纪委书记权王军的干预,导致一桩破产官司的财产被终止拍卖。

据自由亚洲电台3月12日引述法律界人士张先生表示,据他了解,权王军自杀后被抢救过来,但目前已被双规。

另据《财新网》引述陕西消息人士称,权王军早在落马之前就已经知晓即将被查,还曾以自杀的方式对抗调查。

今年1月以来,随著前省委书记赵正永被指因秦岭违建别墅群案落马,陕西官方再度震荡,已有数十名官员被波及。亦有消息称权王军与赵正永也有交集,其被查可能与陕西官场整肃有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孟宏伟遭秘密逮捕 孟妻接连遇怪事

    下一篇: 江苏大爆炸波及15公里 近700人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