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教师为什么离职率那么高?
2019-03-21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公立学校教师和华盛顿教育委员会讨论了特区教师离职率异常高的部分原因。教育委员会早些时候公布的一项研究结论,该市的教师离职率高于其他城市,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我们离开是因为财务上的(原因),最重要的是,缺乏学校的支持,没有给我们为学生做出正确教育方案的自由。”塔科马儿童学校(Takoma Children’s School)的老师特尔福德(Jill Telford)说。

教师和校长的一年合同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以及学校系统的教师评估过程IMPACT-强调通过较高的考试成绩提高学生的水平- 被一些教师指责为来自学校的压力。在学校的压力和焦虑,造成了一个困难的教学环境,阻碍了教育工作者留下来。

“主要问题是我们试图让这些人(教师)统一教学方案,好像切饼干一样,而不是依靠他们的专业知识。”查韦斯公立学校(Cesar Chavez Public Charter School)的资深教师科普兰(Phillip Copeland)说,他在10月份辞去了职务,因为工作量过重,而且通勤时间要两个小时。

“平均而言,55%的教师在三年内离开学校。”教育研究员、教师辞职研究的作者莱维(Mary Levy)说:“平均而言,初中在五年内失去80%的教师,大多数社区高中在五年内失去80%的教师。小学略好,是67%。”

老师告诉董事会,学校拨款不应该与标准化的考试成绩挂钩。教师需要有自信的校长强而有力的领导,并且不用担心会失去工作。教师必须能够做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工作-教学。“我认为我们在课堂上有合格的教师,如果我们相信他们能真正做好自己的工作,就给他们时间做好他们的工作,然后就会看到更多的积极成果。”科普兰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82_ 简介汽车保险中的补偿保险

    下一篇: 马里兰州学前班半数以上准备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