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共图书馆明年将增设新入口
2019-03-15


(Wiki-CC-BY-SA-3.0)

纽约著名的地标建筑之一的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西42街~西40街之间。目前,图书馆方计划将在西40街再开设一个新的入口处。旨在更好的将历史建筑与城市接壤,使更多民众及时了解图书馆馆藏,以及各种展览活动等;并增加户外公共空间。

地标保护委员会(The 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于35日(周二)批准了对图书馆大楼的修改方案。本次,该建筑外观的改变很少,重点是,要在图书馆西40街处增设一个入口处。同时,还将在周边开设一个新的专用广场和露台。并且,要对这里的货物运输处拓宽,增加照明设施。

这个新增的入口,还将像其他入口一样,再次镌刻上捐赠者斯蒂芬·A·施瓦茨曼(Stephen a . Schwarzman)的名字,以及铭文,并举行第六次落成仪式。施瓦茨曼是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的创始人,曾在2008年捐赠过1亿美元给公共图书馆。馆方曾承诺在每个入口处都会写上他的名字。

新的广场的名字,将以马歇尔·罗斯(Marshall Rose)的名字命名。他是图书馆的受托人兼前董事会主席。

图书馆这一改建方案,由私人出资3.17亿美元总体规划,除对建筑外观稍作改动之外,内部的改建,主要包括:要让图书馆的公共空间扩大20%,将工作人员的空间和存储空间重新利用起来,为研究、展览和教育项目提供更大的公共空间。同时,还将把用于长期研究和馆藏使用的座位数量增加一倍,并在1楼创建1个教育中心,帮助学生进行研究并利用图书馆重要资源。

预计2020年,将会启动这个新的入口和广场建设工程,而在2021年竣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食品展将于法拉盛举办

    下一篇: 纽约三家医院注册护士欲罢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