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联名发布公开信:呼吁亚马逊重返纽约
2019-03-11

【看中国纽约讯】此前,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因遭到纽约当地部分人士的反对而取消了在纽约市建立第二总部计划。3月1日(周五),约80位民选官员、纽约工会组织和商业领袖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致亚马逊执行长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联名公开信,恳请亚马逊公司重新考虑在长岛市第二总部的计划。

信中表示,纽约人不想放弃亚马逊将带来的25,000个永久性的工作,11,000个工会建筑和维护工作,以及280亿美元的税收。”

据报导,这封公开信获得来自各行各业纽约领袖的联名签署,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团执行长、捷蓝航空(JetBlue)高层、纽约州劳工联合会暨产业工会联合会(New York State AFL-CIO)主席、商业团体“纽约市伙伴关系”(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的执行长怀尔德(Kathryn Wylde)、皇后区商会总裁格列奇(Thomas J. Grech)。此外,代表纽约的民选官员议员也签署了这封公开信,包括具有影响力的联邦众议员杰佛瑞(Hakeem Jeffries)、史坦顿岛联邦众议员罗斯(Max Rose)、代表亚马逊新总部地区的联邦众议员马隆妮(Carolyn B. Maloney),以及前市长丁勤时(David Dinkins)。

信中指出:“我们认为这是纽约魅力的一部分!当我们致力于这样一个重要的项目时,我们就会想出如何以一种对每个人都有效的方式来完成它。”

据《纽约时报》报导,州长库默一直在与亚马逊的高管进行交谈,包括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并为该公司的回归提出了理由。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重新考虑这件事。当该公司宣布取消纽约投资计划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些州和地方政界人士已明确表示,他们反对我们的存在,不会与我们合作,建立我们和其他许多人在长岛市项目所需的那种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计划用模块化建筑为纽约东部带来167套经济适用房

    下一篇: 政治任命丑闻不断,新泽西学校发展局面临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