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当选公众代言人,触发连环选举
2019-03-05




现任纽约市议员乔满‧威廉斯(Jumaane Williams)于2月26日从17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特别选举中赢得了纽约市公众代言人(public advocate)职位。该职位因前代言人拉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去年当选纽约州检察长而出缺。

然而这也意味威廉斯的布鲁克林45选区市议员席位也将通过特别选举改选。

根据纽约市宪章,一旦威廉姆斯宣誓就职公众代言人后,市长百思豪将有三天的时间指定特别选举的日期。一般认为,这个选举会在4或5月举行。

虽然公众代言人和45选区市议员的任期都在2021年结束,在这几个特别选举中的获胜者只任职到今年年底。要想续任,他们必须在7月参加党派的初选,及11月的大选。

选委会的统计,本次众代言人的特别选举只有402,778人投票。在最近的两次市议会特别选举中,2017年在曼哈顿举行,2016年在布朗克斯举行一次,投票率分别为11,5003,7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墨菲再提百万富翁税,并拟强迫大企业买员工健保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三部门举办移民会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