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流感几大要素
2019-03-05

【看中国讯】流感季节,如何增强免疫系统帮助对抗感冒和流感病毒呢?以下专家为您提供一些小贴士。

Cyrex实验室临床咨询团队的顾问,自然疗法医生拉尔森(Chad Larson)说,“最基本的条件是:必须要有良好的睡眠、良好清洁的淡水和新鲜空气,并且选择正确的食物。睡眠绝对是至关重要的。”拉尔森说,因为这是身体修补和恢复的时候。长期睡眠不足会给身体带来压力。拉森说:“这可能使我们的身体更容易受到病毒等病原体的侵入。”

那么什么是“正确”的食物?支持免疫系统的饮食,富含维生素、营养素、蛋白质和ω-3脂肪的食物就是正确的食物。“铁 - 这是支持免疫系统的关键因素。”拉森说。营养补充剂也会加强免疫系统,包括脂溶性维生素A,D,K和E,还可以使用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以及锌和硒矿物质。

那压力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吗?“压力是多方面的。”拉尔森说。虽然精神和情绪的压力很主要,但也有身体压力。“慢性疼痛、或未治愈的创伤等类似的东西 - 也可能对身体造成压力,导致免疫抑制。”拉尔森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全美扩张将增加员工数万

    下一篇: 华府大力推动公共汽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