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官员:办好三件事 川普连任非难事
2019-02-28
【看中国记者万厚德综合报导】此前曾担任白宫官员的天桥资本创办人史卡拉穆奇表示,如果川普办好三件事,那么在2020的选举中将很难被打败。这三件事分别为:美国经济的持续成长、边境安全政策的基本盘、以及极具成效的外交政策。

史卡拉穆奇预期,如果经济持续向荣,川普连任机率将达85%;即便放缓,也有60%至65%的胜率。IMF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经济成长率为2%,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3%,IMF估计明年同期可能放缓至1.8%。

美股的走势,也关乎著川普的选情。史卡拉穆奇表示,川普非常重视标普500指数,这是他最为重视的“民调”。因为这项指数代表著施政方向,一旦趋势正确,选情自然加分。

至于当初令选民振奋的边境安全政策,则是川普的基本盘,而这也是他坚持边境筑墙的原因。

在外交政策上,史卡拉穆奇认为,改善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以及川金会谈,会是川普外交成绩的亮点。而民众也已普遍认识到,这是前几任传统政治人物无法办到的。他表示,一旦努力奏效,将增加川普胜选机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呼吁美企加快5G建设

    下一篇: “六四”纪念碑在加州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