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消息:脸书压抑保守派言论
2019-02-27

“不推广”(deboosting)的工作方式:人工智慧从视频中撷取敏感词汇,然后一个叫Sigma的程式会限制该视频的能见度。


美国媒体平台的左倾现象日益严重。近日一个由调查组织Project Veritas披露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站脸书(Facebook)员工不但会人为的抑制言论,还在该网站中加入了抑制言论的代码。而抑制的对象似乎是一些美国的保守派人士。

在Project Veritas公开的视频上,一位前脸书员工说她时常在许多保守派人士的脸书页面上看到ActionDeboostLiveDistribution(不推广)的标记,包括Mike Cernovich,Steven Crowder以及Daily Caller的页面。据她解释,被放上次标签的页面的内容不但不会展现,而且会出现故障,使人无法分享他们的内容。被放标记的帐号不会收到任何通知。

在上述的页面中,保守派评论史蒂文‧克劳德(Steven Crowder)的页面Louder With Crowder以前已被脸书压制过,并曾在2016年4月与脸书达成和解协议。在获知他们的网站被再度压制,该网站的律师比尔‧里奇蒙(Bill Richmond)对媒体表示:

“Louder With Crowder正在调查Facebook对隐藏流限制的指控。鉴于上次Gizmodo.com发现的,已与Facebook和解的纠纷,这些指控令人深感不安。当时已知Facebook员工因政治理由秘密地限制本节目及其他著名的保守派声音的观众量。”

这位爆料的员工还表示,她在去年开始搜集这些资料的过程中被脸书无端解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边境墙2020年盖好 川普棋高十著

    下一篇: 川普呼吁美企加快5G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