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提供额外资金解决供暖紧急状况
2019-02-24

图片来源:Wiki CC BY 3.0

【看中国纽约讯】218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在经历了1个月的恶劣天气之后,将提供15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帮助符合条件的纽约人,以使纽约人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有一个更温暖的所在。


2019219日(周二)开始,面临燃油耗尽或公用设施服务中断危险的家庭可以通过家庭能源援助计划(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HEAP)申请第二笔紧急救济金。此外,他还宣布,将常规和紧急供暖补助(HEAP)救济金的申请期,延长至426日(周五)。


一般来说,每个家庭每年冬天只能获得1笔普通供暖补助救济金,在能源危机发生时,才可以获得再一笔紧急供暖补助救济金


纽约州最近几周持续寒冷的气温和降雪与去年冬天相当——这是有纪录以来最冷的冬天之一。全州范围内对紧急救济的需求仍然很高,今年到目前为止,有35000多户家庭寻求援助。


尽管今年冬天开始的时候气温仍然温和,但1月分,一股极涡使纽约陷入了冰冻天气,纽约州许多地区的气温都降到了零度以下。此外,几场冬季暴风雪给整个州带来了大量的积雪,包括上个月末在布法罗(Buffalo)创造了每日降雪纪录的一个湖泊效应带。


一个家庭可以得到的HEAP补助取决于他们的收入、家庭规模和房子的供暖方式。一个四口之家,如果年收入最高达到55178美元,或月收入4598美元,仍有资格获得帮助。另外,用石油取暖的家庭,今年冬天可能会得到总计2200多美元的援助。


在临时和残疾援助办公室的监督下,HEAP得到了100%的联邦资助。紧急救济金的申请,可亲自去或致电当地各社会服务部门办理。


纽约州还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其他形式的家庭能源支持,帮助他们节约能源、改善住房条件和节省开支。


通过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授权纽约”为近13.5万符合收入标准的、拥有或租赁住房的纽约人,提供免费的能源效率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可查询问纽约州政府网站:www.ny.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扬长而去民主党遭谴责或助力乌瑞奇

    下一篇: 亚马逊撤离纽约 州长谴责民主党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