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乘客力挺B、D线夜间停运
2019-02-22

(Wiki Public Domain)

大都会捷运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简称MTA)称,接下来的3周内,在布朗士区运行的B、D线地铁将在夜间停运,停运地段为161街杨基球场(Yankee Stadium)与205街Norwood之间。地铁线路停运时间为晚上9点半到第二天凌晨5点。

首轮停运是在2月19日(周二)~2月22日(周五)之间的夜间。第二轮停运是在2月25日(周一)起的一周,以及3月4日(周一)起的一周。

地铁线路停运是为了配合大都会捷运署FASTRACK项目最近一次对纽约地铁线路的维修,该项目让工人们有更多的时间维修和清洁铁轨和相关设备。

D线运营到杨基球场中止,两个方向都将停运。在维修地铁轨道期间,B线运营也会在夜间提前结束。

在B和D线停运期间,大都会捷运署将在4号线的Mosholu Parkway站和D号线的Norwood-205街站之间开通免费穿梭巴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带薪家庭假延长,产假长一倍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2月(4)_67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