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纽约市财政预算约922亿美
2019-02-14
【看中国讯】2月7日(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了纽约市2020财政年度初步预算案,该预算案在住房、教育、城市安全等方面都有增加预算资金。

预算主任梅兰妮·哈特佐格(Melanie Hartzog)表示,随著城市税收流失,个人所得税收入将比去年减少9.35亿美元,削减开支势在必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未来不得不限制部分投资或减缓投资步伐,甚至是取消某些投资计划。尽管如此,拟议的2020财年预算总额还是达到了922亿美元,主要为劳工支出和教育方面的增加。

在城市安全方面,计划支出530万美元将用于培训巡逻人员处理与精神健康相关的紧急情况。

在医疗健保方面,2020财政年度将支出2500万美元,为60万名未加入保险计划的纽约人士提供健康保险(NYC Care),到2022年将增加到1亿美元。

在交通方面,将支出1.06亿美元为低收入纽约人推出半价地铁卡(MetroCards);到2020年底之前,计划投入2700万美元在300个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以改善25%公交车的运行速度。

教育方面,新预算将投入2500万美元提供三岁全民免费学前班(3-K)项目,2万名三岁儿童将在今年秋季入学。且今年9月,将增加14个学区设有这项教育服务。

纽约市府的10年基础建设初步预算为1041亿美元,其中包括建造可负担住房,维修道路和桥梁,打造行人单车安全街道,增加学校容量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遮阳棚法案”生效 违规招牌暂免罚金

    下一篇: 亚马逊取消纽约市HQ2,不另选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