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生育 匈牙利:生四个终生免税
2019-02-13

【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匈牙利总理维克托.欧尔班在周日的选举活动上,呼吁选民捍卫反对移民的“基督教”国家,并鼓励国民生育更多匈牙利婴儿。

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报导,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国家状况”演讲中,欧尔班还宣布了七点减税和补贴计划,以鼓励家庭养育更多的孩子,他认为这是匈牙利解决其人口下降的办法,而增加移民并非解决之道。

欧尔班鼓励生育的福利包括,生育和抚养至少四个孩子的妇女将终生获得免除个人所得税,以及为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子女的家庭购买七人座车辆提供8,825美元的补贴。首次结婚的40岁以下妇女,将可以获得35,300美元的低息贷款。

欧洲站在十字路口

近年来,匈牙利是对抗移民政策最严厉的欧洲国家,欧尔班政府在过去四年中对移民实行“零容忍”政策,并在去年4月份连续第三届当选总统。他表示,今年5月欧洲议会选举是欧洲的“历史性十字路口”。

他将这次欧洲议会选举定义为:支持移民政策的“新国际主义”和捍卫传统与基督教精神的主权国家之间的对决。欧尔班警告不要投票给支持移民的欧洲政党。他说,那些“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决定支持移民的人正在创造混合种族的国家”。

欧尔班在上个月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上将移民称为欧洲未来15至20年的最重要的议题。他认为移民不仅将是影响欧洲议会选举的一个焦点问题,同时也正在对欧洲国家政策的改变起到深远影响。

欧洲传统的左翼和右翼政党,现正在被以支持移民或反移民为基础的新分化所取代。欧尔班说,关于移民的争论重新诠释了人们对基督教的态度,几乎使保护基督教文化成为一种政治责任。欧尔班说,单一的欧洲文明正被两种文明所取代:一种文明未来将建立在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共存的基础上;另一种是中欧模式,这种模式继续将欧洲视为“基督教文明”。

欧尔班表示,匈牙利可以为成为第一个证明在陆地上可以阻止移民的国家而感到自豪,甚至长期以来那些有海上边界的国家都不曾实现这一成就。

“我们需要匈牙利婴儿”

欧尔班在演讲中多次提到匈牙利在1989年抛弃了共产主义,他说匈牙利人目前再次面对“那些将消灭我们的传统和民族国家的人”。他补充说:“移民国家的历史传统即将结束…在这些基督教与穆斯林共存的国家中,基督教人口的比例在持续缩小。”

已经成为欧洲民族主义政治家代表人物的欧尔班补充说:“移民带来了更多的犯罪,特别是对妇女的犯罪,并让恐怖主义病毒流入本国。”

在宣布他的七点计划时,欧尔班认为在解决欧洲出生人数下降的问题时,采取增加移民数量的政策是“投降”。“我们不只是想要(提高人口)数字,我们想要匈牙利婴儿。”他说。

匈牙利的人口近年来已降至1000万以下,是经合组织中生育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自2004年加入欧盟以来,估计有500,000匈牙利人移民到西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委内瑞拉危机 军队将决定谁领导国家

    下一篇: 寰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