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特区青年夏季雇佣项目接收申请
2019-02-10

【看中国讯】哥伦比亚特区市长鲍择尔(Muriel Bowser)最近宣布,每年的市长巴瑞夏季青年就业计划 (Mayor Marion S. Barry 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 目前已经开始接收申请,来自华盛顿特区的年轻人和希望今年参加项目的雇主都可以申请。

夏季青年计划于1979年首次启动,由华盛顿特区资助,由就业服务部(Department of Employment Services)管理,并于2015年以前市长巴瑞的名字,更名为市长巴瑞夏季青年就业计划。该项目为参加的雇主提供补助金。2018年,该项目为参与的年轻人提供了超过920万美元的夏季工资。

该项目将14至24岁的特区青年与希望在夏季雇佣年轻员工的雇主联系起来,使他们能够获得薪水和工作经验,以及学习和发展所需的技能、态度和能力。去年,超过1万名青年参加了该项目,其中8千600名是全时学生。

2018年,大约51%的雇主来自非营利单位,其次是私营和政府雇员。教育和培训,青年服务,运动和体育,以及办公室和行政管理是参加2018年夏季青年就业计划的四大类主要雇主。

去年还针对青年参与者进行了调查,调查他们所学到的工作技能,其中一些最佳答案是“准时”,“负责任”,“如何与同事合作”和“有条不紊”。所有14岁至24岁的特区居民均可参加。去年,58%的青年参与者来自第7区和8区,86%为非洲裔美国人,58%为女性。

有兴趣参加今年夏季青年就业计划的青年和雇主可以在线申请(http://www.summerjobs.dc.gov/)。该计划将于6月24日至8月2日提供为期六周的就业和工作准备培训。特区就业服务部还在网上公布了去年夏季青年项目的绩效评估,以及青年和雇主参与者对满意度的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提供低收入报税服务

    下一篇: 盖市夏令营注册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