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县委书记 从典型到戏精
2019-01-31
【看中国讯】曾被央视精心打造的明星县委书记、四川厅官青理东日前被“双开”。2008年汶川地震后,青理东出任汶川县委书记,当时被央视树立为典型人物,现在他又被批“戏精”。

青理东刚就任时说,我们对重建资金,援建资金,捐赠资金要加强监管,一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定期向社会公示,让一切资金在有序的监督下管好用好。

青理东甚至让母亲去捡破烂,这事还被央视做为正面典型。按照央视的说法,一是书记大人支持母亲对环保做贡献;二是他发现,很多群众会和拾荒老太太唠嗑,而这些基层的声音让青理东了解到民情,民愿。

但2014年青理东从汶川县委书记的任上前脚刚走,网上立马就出现了举报他的帖子。

举报中称他既是一只老虎,又是一只苍蝇,他贪污几个亿,玩弄众多女性。帖子中提到了外界戏说的汶川“行宫”——大禹农庄,青理东的母亲就住在这里,每天吃著最好的饭菜,住著最舒适的房子,而且由一名女乡长24小时照顾。

2018年7月,青理东在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的任上被查。对此,央视网刊发《强化监督,防范青理东式“两面人”》的文章称,“青理东官场两面人的真面目也被揭开了。两面人最大特点就是善于表演,个个都是戏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落马北京副市长陈刚敛财超千亿

    下一篇: 刘强东女助理火了坐拥427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