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起诉孟晚舟及华为 寻求引渡
2019-01-28

美国司法部周一(1月28日)对中国科技巨头华为首席财务官、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提起刑事诉讼,寻求引渡。

据CNBC报导,司法部周一(1月28日)还宣布对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提起诉讼,称其涉嫌窃取T-Mobile的商业机密。这些指控源于T-Mobile在2014年提起的关于名为“Tappy”机器人的民事商业机密诉讼,该机器人用于测试智能手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和美国商务部官员周一(1月28日)宣布了这两项行动,称这些指控可追溯到十多年前。 “华为及其高级管理人员一再拒绝尊重美国法律,”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为......系统地试图窃取宝贵的商业机密。”

根据涉及T-Mobile的华为起诉书,华为利用其与手机运营商的供应关系窃取信息,甚至部分来自测试手机灵敏度的机器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士余调职有隐情?知情人:1天前仍全力开会无异常

    下一篇: 总负债5.28万亿 陆媒警告“高铁灰犀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