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侵袭 严重影响美国东北部航空交通
2019-01-24
【看中国讯】一波强大的冬季风暴1月20日侵袭美国东部地区,不仅为各地带来今年最低温,许多地方还出现大规模降雪,暴风雪也对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New England)的航空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美联社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风暴来临前向至少15个州的部分或全部地区发布冬季风暴警报,范围涵盖密苏里州(Missouri)东南部到缅因州(Maine)北端。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全美各地有将近2000个航班被取消,而波士顿洛根机场(Logan Airport)是受暴风雪影响最严重的机场之一。

纽约州阿迪朗达克(Adirondacks)部分山区积雪达20英吋(约50公分),麻萨诸塞州西部的波克夏尔(Berkshires)地区则高达10英吋(约25公分)。 佛蒙特州部分地区积雪也达1英尺(约30公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公布太空导弹防御战略

    下一篇: 又有华人将被引渡美国! 警方惊获3万嫖客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