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任务:三新州女欲罢免州长墨菲
2019-01-22


在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上任一年多后,州内三位女性提出了正式请愿,希望启动召回选举(recall election),将他罢免。

这个由Hackensack居民Patty Hoch、Hillsborough居民Terry Beck和Paterson居民Monica Brinson联合发起的罢免活动已向州政府提交他们的请愿书,并声称已有许多志愿者和组织愿意帮他们推动这个活动。

根据他们建立的脸书Stop Phil Murphy页面,罢免墨菲的主要原因包括涨税和纵容非法移民。他们在页面上总结墨菲的第一个州情咨文为:

“我将提高你的税;我将继续保护非法移民,给他们驾照。我将强迫小商家付更多钱,使他们破产。我将把大企业吓出新州。我将赶更多的中产家庭去别州。”

主流媒体认为启动召回选举本身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更别说将墨菲罢免了,因为需要2016州长选举的四分之一选民签署请愿书才有可能推动召回。也就是说,大约150万民选民必须签署书面,不是网上的,请愿书。

据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正式的请愿书目前尚未出炉,会在随后发出具体的通知。

虽然召回的技术性门槛很高,新州的民意不见得是墨菲的朋友。英文媒体Asbury Park Press在其网页上举行了的非官方问卷调查。至截稿为止,有11,536人做了回答,其中61%的投票赞成罢免墨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白思豪扩建渡轮系统  连接纽约五区

    下一篇: 纽约市12个亚洲国家移民发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