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举办夏令营展览会
2019-01-19

【看中国讯】虽然冬天刚刚开始,但是为孩子计划夏令营的事情现在就要开始了。蒙哥马利郡娱乐中心将于1月26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3点举办免费夏令营展览活动,在Nancy H. Dacek North Potomac社区娱乐中心,该中心位于洛克维尔市的13850 Travilah Road。

夏令营展览会旨在帮助居民了解孩子夏令营的活动。家长将有机会与夏令营的工作人员和教练会面、提出问题、参加现场展示、并为孩子们注册,还有关于经济援助的信息。

蒙哥马利郡娱乐中心主任莱利(Robin Riley)说:“蒙哥马利郡娱乐部很高兴为大家提供数百个方便、实惠,并有趣的夏令营。我们邀请您与我们的教练见面、了解我们的课程,能减轻您进行夏季计划的压力。”这个活动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居民来参与,吉祥物T-Rec将迎接游客。此外,还有免费的抽奖活动,赠品和小吃。

蒙哥马利郡娱乐中心在整个郡的各个地点提供数百个价格合理的优质夏令营活动。由于许多营地很快就会报名额满,我们鼓励家长们在夏季早些时候做好计划。您可以在线查看夏令营指南,可以访问蒙哥马利郡娱乐网站。夏令营指南的打印副本可在社区娱乐中心获得。

夏令营注册于1月22日星期二开始。家长也可以在www.ActiveMONTGOMERY.org  注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240-777-6840联系蒙郡娱乐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第五届华人新年庙会”商家召集中

    下一篇: 工作机会增加华府面临住房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