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计划为无医保者提供医疗服务
2019-01-12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白思豪市长201918日宣布,他的政府将推出全国最大、最全面的计划,以保证每个纽约人有医疗保险。该计划将通过加强纽约市的公共医疗保险选项MetroPlus,为无保险的60万纽约人提供服务。

通过名为NYC Care的新计划,并保证任何不符合保险条件的人,包括无证件的纽约人,可直接进入纽约市医院看医生、去药房买药,以及获得心理健康治疗和药物滥用治疗。  所有服务都可以按比例承担。该计划将包括提供热线服务,帮助纽约人和各类医生预约,包括:全科医生、心脏病专家、儿科医生、妇科医生和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部门,无论病人拥有何种医疗保险

由于平价医疗法案,现在有800万纽约人拥有医疗保险,没有医保的纽约居民的百分比几乎是2013年的一半。在过去两年中,通过法律创建的交换平台,纽约市的公共参与部门协调了超过13万名纽约人签署了医保计划,但是,约有60万纽约人没有保险,因为他们没有或无法注册。通过这项新举措,纽约市将创建一个更大、更好、更全面的保障医疗保健计划。纽约市旨在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更好地将人们与更有效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联系起来:

NYC Care:市府将协助数十万不符合健康保险资格的纽约人获得可靠的医疗服务,包括无证和无力负担保险的人 。一旦该计划全面实施,任何人都可以在纽约市医院的70多个地点获得全面的护理。

NYC Care对任何没有可负担保险选择且价格合理的人开放,以确保可负担性。 NYC Care将提供初级保健医生,并提供特殊护理、处方药、精神保健服务、住院等方面的途径。
 
NYC’s Public Option :纽约市将加倍努力提高MetroPlusNYC’s Public Option 的注册率。 MetroPlus提供免费或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使符合保险条件的纽约人加入医疗服务网络,该网络包括纽约市医院系统11家医院和70家诊所。MetroPlus为有Medicaid, Medicare医保的人, 和在交易平台购买医保的人提供可负担,高质量的医保选项。

纽约市致力于加强MetroPlus,并在更多独立业者、城市供应商和城市工人推广该选项。它还将通过改善临床护理、心理健康服务和对健康行为的奖励措施,提高MetroPlus的客户体验。

纽约市通过全面解决心理和生理问题,采取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展医疗保健服务。通过这两个项目,纽约人将能够为病人提供戒瘾服务和阿片类药物治疗、心理健康咨询和咨询服务。纽约人可以拨打MetroPlus311进行健康保险资格筛选,并获得最佳保险选择。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纽约市医院系统将显著增强全天候客户服务,使患者更容易得到医疗保健服务。

NYC Care将于2019年夏季,在布朗士率先推行, 并在2021全面普及至五个行政区的所有纽约人。该计划每年开销为至少1亿美元。此外,MetroPlus将在今年宣布一系列增强功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月(2)_672

    下一篇: 布鲁克林爆发 麻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