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爆发 麻疹疫情
2019-01-12

纽约市卫生局网站。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卫生局发布的消息,自201810月以来,截至201912日,布鲁克林的传统犹太人社区已有55个麻疹病例确诊。第一次患有麻疹的儿童未接种疫苗,并在访问爆发了大规模麻疹疫情的以色列时,患上了麻疹。从那时起,不断地有在布鲁克林的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在访问以色列期间感染麻疹。没有旅行的儿童也在布鲁克林或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感染。

受影响的社区包括:

•Bensonhurst1例麻疹确诊病例(自201811月以来,没有新病例)。
Borough Park32例确诊的麻疹病例(近期有2例新病例)。
Midwood/Marine Park1例确诊的麻疹病例(自201811月以来,没有新病例)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21例确诊的麻疹病例(近期有1例新病例)
纽约市卫生局建议,如果纽约居民计划前往以色列,为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麻疹感染,至少在旅行前两周接种麻疹 - 腮腺炎 - 风疹(MMR)疫苗。如果纽约居民去了以色列,并有发烧、咳嗽、眼睛发红、流鼻涕和身体出疹的症状,请联系医生,并在去诊之前,打电话给你的医生,以免其他人感染麻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计划为无医保者提供医疗服务

    下一篇: 纽约市急救人员奇缺 救护车到达时间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