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急救人员奇缺 救护车到达时间延长
2019-01-12
【看中国讯】从2017年12月开始到2018年年底,纽约市消防局把多达900个医疗急救人员(EMS)转为消防员,这使得目前坐在拉著刺耳的响笛奔跑在大街小巷的救护车上的人员越来越少;相应的,他们赶到病人家里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之所以在一年之内有900个急救人员转成消防员,是因为消防人员收入高。消防员五年后的年薪就可达到8万6000美元;而头等急救人员的年薪只有4万8000美元。

而且,消防员接到911火警的频率比医疗紧急情况要少得多。消防员在没有接到火警的时候,可以享受正常的休息和工作餐,且未来升职,或转行的机会都很多。

而医疗急救人员却不得不天天坐在车里在路上狂奔,没有厕所、没有吃饭时间,有的只是无休止的电话铃声。根据《纽约邮报》援引市政数据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从接到911电话,到心脏骤停或到达窒息病人家中的时间增加了24秒,这个时间足以划分一个生死阴阳界了。在这两种情况之外的其他危及生命的急救响应时间上,EMS的时间也延长了19秒;而把所有的医疗急救事件都加起来,消防局的反应时间延长了1分钟零3秒。

这个数据只是救护车从出发到指定地点的时间,没有包括找到病人的时间。

其中,曼哈顿区的平均反应时间为12分34秒;布朗士12分30秒;布碌仑11分34秒;皇后区10分28秒;史坦顿岛9分46秒。

EMS反应时间的加长意味著人们打完911后等待的时间比他们应该等的时间要长了。其原因是急救人员减少。目前,消防局已经取消了所有急救人员加班时间的上线,这意味著,如果需要,他们要无限制地加班。

EMS工会还反应,目前消防员的很多人都是新手,有时候连GPS都不会用,只能用自己的手机来导航找地址,这对赶去救命的工作是很危险的现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爆发 麻疹疫情

    下一篇: 2018年纽约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创历史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