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波托马克河的桥梁拟增建火车和自行车通道
2019-01-07

【看中国讯】为了扩大华盛顿特区通勤者和长途旅行者的列车服务,缓解95号州际公路的交通,华盛顿特区交通部最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策,将通往维吉尼亚州阿灵顿,跨越波托马克河的火车轨道数量加倍,并且添加了新的人行步道或骑自行车穿越波托马克河的道路。

这个方案将保留和修复1904年建成的现有的双轨长桥(Long Bridge), 同时在现有桥梁和地铁黄线桥之间增加一座新的双轨桥梁。从建设开始,新桥预计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建成。目前预计该项目将在2020年初进行最终联邦政府的审批,如果资金到位,可以在那时开始签订合同。

该方案研究的部分资金来自联邦补助金,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支付桥梁建设的费用,也不知道该桥梁是属于政府还是归私人所有。目前仍在制定更精确的建筑成本估算。CSX公司拥有并运营当前的桥梁。维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使用该桥梁的铁路运营商可能会承担建设费用的一部分。他们希望联邦资金可以至少用于部分建筑工程。

一旦新桥开通,它将解决里士满和华盛顿特区联合车站之间有限的货运和客运列车服务的瓶颈。到2040年,每个工作日可能有目前两倍以上的列车服务量。如今,VRE列车每天平均有34次单程通过大桥,Amtrak列车有24次,CSX货运列车有18次。

增加的火车轨道,至少可以部分用于客运列车交通,将有助于扩展维吉尼亚州的Amtrak服务、增加VRE通勤铁路服务,并可能将目前一些终点站在联合车站的MARC列车服务扩展到阿灵顿或亚历山大地区。

根据研究,到2040年,预计每天可以通过92次VRE列车,8次MARC列车,44次Amtrak列车和48次货运列车,这将给交通堵塞的I-95公路和1号公路带来巨大的缓解。

最终的环境影响声明(Environmental Impact Statement)草案也支持一个用步行或骑自行车过河的方式,就是在新的火车轨道上方25英尺左右建造一个单独的自行车和人行路桥。这个路桥将连接杰斐逊纪念堂附近的Ohio Drive SW到阿灵顿长桥公园(Long Bridge Park)附近的Long Bridge Drive 区域,距离五角大楼城(Pentagon City)和水晶城(Crystal City)不远,在维吉尼亚州这边也可能会连接到Mount Vernon Trail。

目前在该区域步行、慢跑或骑自行车过河的唯一方法是在第14街大桥(14th Street Bridge)道路旁的人行道,或向北走约1英里到纪念大桥。这个自行车和行人路桥也可以弥补因为建造铁路桥而失去的阿灵顿公园(Arlington park)和国家公园服务用地(National Park Service land)。

跨越波托马克河上方的铁路桥需要在乔治华盛顿大道上方建造一座新桥,旁边是现有的桥梁,从公路北行的出口附近穿过北行的I-395过河。增加的火车轨道也可能需要一些阿灵顿长桥公园的部分土地。在华盛顿市内,铁路扩建还需要新建一座跨越I-395、Ohio Drive SW/Washington Channel 和Maine Avenue SW 的双轨铁路桥。

分析显示,完全重建现有的桥梁将使建设时间更加延长三年、需要在乔治华盛顿大道上进行更多的建设,并且预计要再增加花费5亿美元。选择单独的自行车和行人路桥是因为占地面积较小、较容易检查并有助于保持国家公园服务和铁路物业的独立性、也便宜20%左右。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任何建议,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longbridgeproject.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弗农山展出华盛顿早期画像

    下一篇: 马州格伦斯通博物馆新增现代艺术展览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