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CE局长霍曼:统计数据证明  建边境墙成效显著
2019-01-03


【看中国讯】由于国会民主党议员的反对,美国国会未能与白宫就修建边境墙的资金达成协议,致使联邦政府自1222日开始部分关闭,其中1/4的政府部门受到影响。
 
美国总统川普随后表示,为获得强大的边境安全,修建边境墙势在必行,他不会对此做出让步。如果无法获得筑墙资金,他已经准备好长期关闭政府。
 
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Nancy Pelosi)称,边境墙无效,并指责川普总统将非法移民问题说得过于恐怖。


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前代理局长霍曼(Tom Homan)周三(1226日)强烈批评国会民主党领袖无视大量数据,一味否认边境墙对抵御非法移民及罪犯入侵美国的功效。他说,事实证明,边境墙有效减少了非法移民、帮派罪犯、走私毒品及传染病进入美国的问题。


霍曼周三向福克斯新闻表示:“凡是拥有隔离墙或屏障的(边境)地段,那里的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问题都明显减少。边境墙是有效的,这是被100%得到证明的。”
 
霍曼说:“再看看关于边境方面的其它数据,今年(美国执法者)逮捕的MS-13(帮派犯罪)成员增加了118%……枪支的缴获量上升了近200%。这是你们所了解的数据。从中,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一堵墙。”
 
作为资深的边境巡逻官和ICE调查员,霍曼表示,川普总统为了争取筑墙资金而没有让步,甚至允许政府关闭,这么做是“对的”。
 
霍曼说:“有关越境犯罪的问题,去年ICE逮捕了138,000名罪犯。这些人非法进入我们国家,对我们的人民犯罪。”
 
他说,去年ICE逮捕的非法移民中,有两千多人犯有凶杀罪,一万一千多人违反了枪械管理法,还有约一万两千人犯有性侵罪。
 
同时,美国移民局官员还经常处理非法移民携带的肺结核、麻疹和水痘等传染病。
 
霍曼举例说,曾有一名非法移民被检查出患有罕见的结核病。移民官为治愈他,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不得不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德克萨斯州卫生部合作,找到一种方法来治疗这名男士的疾病。他被拘留了几个月,这期间耗费的都是美国纳税人的钱。”
 
霍曼说:“试想一下,如果这种结核病菌被释放到美国社会,后果会怎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府停摆将延续到明年

    下一篇: 美联邦政府继续部分停摆 签证审批暂未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