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谋杀案犯罪率连续第三年下降
2018-12-30
【看中国讯】纽约市的谋杀率连续第三年下降,其他主要重罪犯罪率也在下降。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纽约警察局称,截至1216日,该市共发生278起谋杀案,比去年同期纪录少3起。此外,重大的重罪,如:谋杀、严重攻击、入室盗窃、抢劫、重大盗窃和车辆盗窃案,下降至91734起,下降1.6%警察部门逮捕罪犯的次数也有所减少。
 
虽然大多数严重犯罪率下降,但据报导称,强奸案有所增加。警方在1216日收到1725起投诉,比去年的1407起多23%。然而,官员们认为,这可能与#MeToo运动有关,该运动鼓励更多的人报告袭击事件。
 
据报导,去年发生了292起谋杀案,这是自1951年以来,统计数字首次降至300以下。在1990年的谋杀案件为2245起。
 
白思豪市长说,一项邻里警务计划要求警员与社区建立关系,这是谋杀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警方官员表示,汽车传感器和车牌跟踪器等技术的应用也是导致谋杀案下降的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法官发出禁令 暂停征收拥堵附加费

    下一篇: 纽约预算办发未来四年财政预测 就业增长将趋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