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后  川普突访伊拉克美空军基地
2018-12-29
【看中国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前往伊拉克,在圣诞节后的第二天访问美国军队,这是一次未经宣布的行程,但总统一直暗示这一行程。
 
川普总统下令撤回美国在叙利亚的部队后,抵达Al Asad空军基地。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推特上宣布了伊拉克之行。这是总统自上任以来第一次这样的访问。
 
总统和第一夫人在位于伊拉克西部的Al Asad待了大约三个小时。川普发表讲话,并为从叙利亚撤出美军的决定辩护。
 
川普建议土耳其的军队可能会采取行动,打击伊斯兰国。
 
“我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了非常好的会谈,他们也希望将他们(伊斯兰国)赶出去。”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乔·邓福德和其他高级国防官员表示,美国需要在叙利亚培训成千上万的战士,以便他们能够在那里建立秩序。这项工作距离完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统和第一夫人在前往Al Asad的行程中也访问了美国军队。他们参观了一个餐厅,并拍照留念和签名。
 
Al Asad是伊拉克政权的空军基地,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和安巴尔省联军行动的核心。
 
该基地继续收容较小的美国部队支队,支持伊拉克政府对伊斯兰国的战争以及美国在叙利亚的行动。
 
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军主要是为了帮助伊拉克军队在与伊斯兰国进行长达数年的战斗后稳定该国。截至1031日,美军在伊拉克的总人数约为5200人。
 
Al Asad拥有大量特种作战部队,包括:陆军、海军和空军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涉虐杀美大学生 判赔5亿美元

    下一篇: 美国年终购物热 网上消费创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