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仅10天 墨西哥州长夫妇空难身亡
2018-12-26

墨西哥媒体报导,艾布拉州州长阿隆索(前右2)与她的参议员丈夫莫雷诺(前左)24日搭乘直升机坠毁意外身亡。图为2015年阿隆索夫妇一同出席活动。(图取自facebook.com/RafaelMorenoValle)



墨西哥媒体报导,一名墨西哥州长与她担任参议员的丈夫,同时也是同个州的前州长,今天在墨西哥中部发生直升机坠毁意外身亡。

“改革日报”(Reforma)报导,普艾布拉州(Puebla)州长阿隆索(Martha Erika Alonso)与她的参议员丈夫莫雷诺(Rafael Moreno)搭乘的直升机坠毁,两人双双罹难。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墨西哥总统罗培兹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证实,阿隆索与莫雷诺在距离普州首府普艾布拉市(Puebla)不远的科罗南戈市(Coronango)发生空难丧生。

阿隆索12月14日才就任普州州长。目前还不清楚坠机原因。

来源:中央社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以色列据报开始审查中国港口租用合同

    下一篇: 2018国际十大新闻回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