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持刀劫车 连环撞30死伤
2018-12-26

【看中国讯】福建省龙岩市一名男子25日下午持刀抢夺公车后,沿途胡乱撞路人,造成30死伤。 

根据微信“西湖业主内务群组”截图显示,事发于莲东市场的土楼坪巴士站、高登路医院附近。央视报导,福建龙岩闽FY6998公车25日下午3时20分,遭遇一名持刀歹徒挟持,沿途冲撞街道行人,目前造成8人死亡,22人受伤。 

从网传视频可见,一辆公车的楼梯级上被溅上血红鲜血,车身正面陷凹陷,玻璃几乎全部碎裂,前方有机车被卷落车底,多辆汽车被撞毁。

有消息指,涉案男子是新陂村民,因为政府迁拆,对社会不满。 

当地居民指,35号公车是龙岩市很重要的公车路线,经过全市主要医院、商业街、体育中心、市政府及学校。 

警方事后表示,嫌犯是48岁的邱姓男子,龙岩市人,因与邱男有宿怨的居委会干部到邱男家中为邱男的父亲办理证件,双方发生争执,邱男持刀杀人后,劫持公车撞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媒:大陆“无现金化”带给这三类人极大不便

    下一篇: 北京将艺人列入红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