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卷宗作者     受雇帮助希拉里
2018-12-23
【看中国讯】描写川普竞选团队“通俄卷宗”的英国前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近日在英国伦敦的法庭上承认,他受雇于一家民主党律师行,在万一川普赢得大选的情况下,为希拉里•克林顿挑战2016年总统大选结果做准备。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斯蒂尔说,珀金斯·科伊律师行(Perkins Coie)希望能够可以根据他提供的川普竞选团队与莫斯科合谋干涉选举的证据,对川普胜选结果提出质疑。

斯蒂尔在伦敦出庭的情景被记录在一份密封的“8月2日声明”里,那是三名俄罗斯银行家在伦敦提起的诽谤诉讼案。这三人的美国律师12月11日在华盛顿对调查公司福森公司(Fusion GPS)提起诽谤诉讼时,提交了这份声明里斯蒂尔的证词。

尽管民主党没有对2016年的大选结果提起过法律诉讼,但是斯蒂尔的回答表明,这是民主党和希拉里阵营内部的一个选项。希拉里阵营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资助了“斯蒂尔卷宗”(即“通俄卷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批准给予美国农民第二轮贸易援助补偿

    下一篇: 胡佛关注中使馆与美国之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