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佛关注中使馆与美国之音关系
2018-12-23
【看中国讯】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最新报告指,“2000年代起,中国(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就和“美国之音”(VOA)普通话服务部(也称中文部)主管,开始了年度会议,并允许大使馆官员对美国之音的报导内容发表看法。” 

报告称,“美国之音”的人在中共大使馆举办活动,“美国之音”电视编辑甚至在大使馆活动中“公开承诺对中国(中共)忠诚”。 

美国知名智库加州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11月29日发表213页的重量级报告,即“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提高建设性警惕”(Chinese Influence & American Interests: Promoting Constructive Vigilance),其中提及中共正在全面渗透和干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 

报告指出,“一些‘美国之音’的工作人员认为,中国(中共)的宣传活动成功地将‘美国之音’普通话服务从原本的中国报导,转向对美国日常生活或美式英语教学。” 

“美国之音”普通话组在中国每周的受众有4000万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通俄卷宗作者     受雇帮助希拉里

    下一篇: Getting China Right: Enodo chief economist explains her unique perspective on the second largest economy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