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准给予美国农民第二轮贸易援助补偿
2018-12-23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川普总统1217日(周一)表示,他批准了一项高达12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的第二轮付款,旨在补偿农民在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中受到的伤害,并将其视为对一个关键选区的承诺。

川普在一篇Twitter帖子中说:“今天,我兑现了我的承诺,即保护我们的农民和牧场主免受外国不合理的贸易报复。”

他说:“我已授权农业部长Perdue实施第二轮有利于市场的补偿。”

由于中国对美国大豆征收25%的关税,以反击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美国农业部于7月批准了对农民的援助计划。该机构已经在8月底概述了第一轮付款,农民们急切地等待第二轮付款。

预计12月初将发布关于第二次付款的公告,但由于美国农业部与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之间的问题导致了延迟,该办公室由于对中国的期望越来越高,认为中国会恢复购买美国农产品,他们质疑需要额外付款的必要性。
 
农民们对川普继续付款的决定表示欢迎。
 
爱荷华州大豆协会(Iowa Soybean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柯克•利兹(Kirk Leeds)表示:“在我们继续面对大豆低价格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帮助。”“对美国大豆农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
 
美国农业部预计根据该计划向农民的直接支付总额为95.67亿美元,大豆农户约为73亿美元,受贸易战影响最严重。美国农业部计划包括额外12亿美元的食品采购,以及约2亿美元用于开发国外市场,使估计的援助总额略低于110亿美元。
  
中国购买

自上周起与华盛顿开始的贸易战以来,中国买家在第一笔交易中购买了113万吨美国大豆。但贸易商和农民表示,这笔金额本身并不足以解除价格暴跌。
 
在川普和习近平同意在针锋相对的关税战争中达成为期90天的缓和协议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的20国集团峰会后谈判达成了贸易协议。
 
美国农民担心,在巴西明年初收获下一季作物之前,他们不会向中国进行重大销售。

在贸易战期间,中国一直在从巴西而不是美国购买大豆,而且通常在春季从巴西购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官员:华为案件调查不受政治因素驱使

    下一篇: 通俄卷宗作者     受雇帮助希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