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何建太空军?
2018-12-23
【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前英国国防部官员透露,美国总统川普一定知道了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飞行物)的秘密,这可能是促使他制定太空军计划的原因。

今年6月,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将成立美国“太空军”。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曾经负责英国国防部UFO项目的波普(Nick Pope)表示,川普总统肯定知道美国所有UFO的秘密,其中一些秘密今年早些时候作为AATIP项目的一部分被发布,这可能促使川普热衷于发展一支太空军事部队。川普知道,在未来的任何冲突中,关键战场将是网络空间和外层空间,因此美国主宰这些战斗空间至关重要。

五角大楼的秘密UFO研究项目——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计划(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简称AATIP)于今年早些时候被披露。

很多人认为UFO研究隐秘至极,连总统都无权知道。波普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他表示,“如果美国有证据证明外星人已经访问过地球,那么总统就必须知道,因为作为总司令,如果情况突然变得敌对,他可能不得不立即作出最高级别的战略决策。”他强调,“总统需要了解所有重大而重要的事情。”

波普表示,川普总统是一个特别强势有力、意志坚定的总统,不会被蒙在鼓里,任由别人告诉他该怎么做。

波普从1991-1994年负责英国国防部UFO研究项目,该项目现已停摆。他表示乐于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帮助川普总统。

建立新的部队是五角大楼和美国国防部的任务之一,以确保美国在太空的主导地位。太空军将成为美国武装部队的第六个分支——与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一起。川普表示,他希望反击俄罗斯和中国在太空技术方面的发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迎接黄历猪年 美国推出吉利钱

    下一篇: 美国参议院通过刑事司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