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渔民在东海发现豪华客轮,独自漂流船上空无一人,如鬼船般
2018-12-20



渔船船长以绳索牵引客轮,要将客轮拖回沈家门渔港。(图:翻摄自东网)


海上竟然出现鬼船!中国浙江省有渔民于18日在东海发现一艘客轮,不仅在海上独自漂流,船上也空无一人,宛如鬼船般。

事发当天,船员登上客轮后,发现内里虽装修豪华,却空无一人,从船上物品研判,可能是南韩的客轮,行走来往釜山及日本福冈的航线,但不知为何会在海上独自标流,因此发现客轮的王姓船长,决定以绳索牵引客轮,准备拖回浙江舟山市沈家门渔港。

其实渔船发现客轮后,曾以鸣笛甚至用高音喇叭喊话,但因无人回应,看到船上门是开的,才小艇靠近登船查看,证实船上没有半个人;王船长指出,船上的驾驶舱设备装潢,有如飞机驾驶室般豪华,可惜自己忘记带手机,没有拍照存证。

不过因客轮属于双体船,若以渔船拖行,恐每小时只能开3至4海里,研判需4至5天才能抵达沈家门渔港;不过渔船船员已通报所属的海上通衞星通信公司,且到案后也将报警处理。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中国颁布“圣诞节禁令”

    下一篇: 95%的是炮灰! 中国商铺的惨烈现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