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图书馆简化程序直接上网
2018-12-20


【看中国纽约讯】1217日(周一),皇后区公共图书馆(Queens Library)宣布,今后皇后区公共图书馆和区内的其他64个分馆,将无须再输入图书证号与密码上网(Wi-Fi),可直接登录网站了;并且,目前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的网络容量增加了10倍,网速更快了。


届时,读者将在连接Wi-Fi时,只需要找到名为“QBPL_WIRELESS”的网名,即可联网使用。这一改进,亦是履行图书馆的预定计划:提供更便利的方法为民众获区资讯,并提升读者的使用体验,同时努力缩小数字鸿沟。


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考特(Dennis M. Walcott)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免费提供知识与信息的机构,以帮助人们改善生活,皇后区图书馆很高兴能改善客户体验,帮助他们消除潜在障碍,获取重要资源。


此外,皇后区图书馆还通过其他方式提供免费Wi-Fi接入,包括:2个可移动图书馆和最近推出的“旧书循环”(bookcycle)项目。而且,家庭还可以通过免费借用网络热点(hotspots)回家,帮助幼童~12年级(K-12)的学生在家中通过网络获取教育资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投资35万   服务于纽约移民  

    下一篇: 亚裔组织起诉纽约市府取消特殊高中考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