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司法部长及联合国大使提名人选
2018-12-18

【看中国讯】12月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外告诉记者,他将提名威廉•巴尔担任司法部长,提名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出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威廉•巴尔目前在华府柯克兰和埃利斯律师事务所工作。他曾在1991年至1992年期间老布希总统的任期内担任过司法部长,在此之前,他是司法部副部长,负责督导法律顾问办公室。在1973年到1977年期间,他服务于中央情报局。

川普总统对媒体表示,他是最近才认识巴尔的,并称巴尔是他的首选。川普说,“从第一天开始,他就是我的第一选择。他受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尊重”。

对于提名诺尔特担任美驻联合国大使,川普总统称赞她“非常有才华”,并预期她在新的职位上将“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诺尔特于2017年4月担任国务院发言人,在此之前,她是《福克斯新闻》的主播及记者,曾是《福克斯与朋友》节目的主播。在福克斯之前,她是ABC新闻的记者。她的聪明及快速应变能力受到国务卿蓬佩奥的赏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可能“任由孟晚舟顺利离开加拿大”

    下一篇: 国土安全部发布H-1B申请新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