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员提交法案      禁人权恶棍入境
2018-12-15

【看中国讯】澳洲工党议员丹比(Michael Danby)于12月3日在众议院提出《2018年国际人权与腐败(马格尼茨基制裁)法案》(The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and Corruption (Magnitsky Sanctions) Bill 2018)。

马格尼茨基法案已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成为立法,若在澳洲通过,将使政府能够对任何侵犯人权者实施制裁。

3日,丹比在议会中发言说,在全球范围内,马格尼茨基法案正在成为“西方政府对那些与独裁政府有关、在本国参与严重人权侵犯和腐败行为的官员进行民主反击的一个工具”。

根据该法案,侵犯人权者将被禁止来澳;另外,他们的资产将被冻结,子女被禁来澳洲读书。

最重要的是,该法案将起到震慑作用,使那些违反了国际人权法的个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如果你是派遣流氓军队击落MH17客机的将军,或是派金戈威德民兵杀害苏丹西部穆斯林人的喀土穆官员,或是在哈萨克斯坦东部设立集中营以关押百万维族人的北京官员,你不会喜欢这个法案。” 丹比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宣布制裁3名朝鲜高官

    下一篇: 联俄抗美破灭 中共遭俄痛批 华为因贿赂案 3人被国际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