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8-12-06
总部设于德国的商旅价格网站Trivago承认于电视广告中误导消费者,广告中所示的特选酒店价格并非最优惠价格。澳洲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局(ACCC)早前向法院控告该公司涉嫌误导,案件下周五(14日)于墨尔本的联邦法院审议,Trivago有可能面临最多超过1,000万澳元的罚款。ACCC指,该网站声称能帮助他们获得最优惠的酒店房间价格,但事实上Trivago的搜寻结果只是将愿意付出较高广告费的酒店放在较头位置,而非将最优惠价格提供给消费者。ACCC正在向其他酒店格价网站进行调查。他们相信Trivago的经营手法在行业内已成为常态。所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免费网站如何赚取利润?自然是来自于付费的赞助厂商,那么排序优劣自不言可喻。



越南陆军近年来深感坦克装备已经太老旧,因此决定向俄罗斯采购T-90坦克。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1月6日,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国官员消息称,该国提供了越南陆军T-90S和T-90SK这两款最新改进型坦克,而且大部分已完成交付工作。由于越南与中国之间,存在有南海主权争议的问题,而俄国却陆续对越南提供先进的军备,这让不少人认为,俄罗斯似乎对著中国背后捅刀的感觉。2016年,俄罗斯与越南签署协议,俄方须向越方提供64辆T-90坦克。报导中说,近年来俄罗斯不断提供越南先进的坦克、防空导弹系统、军舰、潜艇及战机等陆、海、空军的装备。先前越南曾经与中国爆发边境冲突,现今双方在存有南海主权争议的背景之下,俄罗斯似乎并不在意北京政府的感受。



美国为首的联军透露,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高级头目乌马拉恩(Abu al Umarayn)被联军无人机击毙。该头目曾经参与杀害一名前美国陆军游骑兵行动。12月2日,美国领导的联军表示,曾经参与对前美国陆军游骑兵卡斯格野蛮谋杀行动的ISIS高级头目乌马拉恩及29名ISIS成员,上周日在叙利亚Badiyah沙漠一次无人机空袭行动中遭击毙。乌马拉恩是一名负责该省指挥塔利班叛乱分子的官员。空袭发动时,乌马拉恩正在纳瓦扎德区与地方指挥官和武装份子们开会,在这次与空袭中,与他一起被击毙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还有29人。身为ISIS高级成员,乌马拉恩甚至还参与杀害其他几名ISIS牢内人质的行动。阿富汗当局表示,他的死将会对阿富汗安全局势,起到积极的影响。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离奇失踪,导致机上239名人员至今仍然下落不明。11月30日已经正式解散该案调查小组,但也引起罹难者家属不满,家属于当天早上,拿著5片据称为马航MH370残骸的碎片召开记者会,并请求各界金援此失踪案的搜救任务,更向政府喊话称,希望不要停止寻找MH370客机。



一位失踪乘客的女儿内森(Grace Nathan),指著发现的残骸称,标签明确不该停止搜索行动,并建议当局应该往沙堆或非洲海域方面进行搜寻,以拼图方式将各区残骸拼出原貌。据悉,已经自世界各地搜集到将近30多件的飞机碎片,可是经检验后只有3片确定属于马航MH370班机的残骸。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表示,如果碎片经过调查人员查证,确为马航MH370班机的残骸,而且有可靠的证据确定飞机所在位置,则政府就会继续进行搜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G20峰会发联合公报 首次承诺改革WTO

    下一篇: 黄背心运动席卷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