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东生咬出曾庆淮 曝中南海皮条客
2018-12-05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国文艺圈近期整肃风潮起,文艺界真正“幕后大佬”之称的曾庆红之弟曾庆淮也成为打击的猜测目标。有消息称,从专门负责监视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特勤人员处获悉,李东生招供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人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

李东生吐“心声”

综合媒体11月30日报导,据香港《前哨》杂志披露,号称“中南海皮条客”、已入狱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声称,被指为中南海拉皮条导致央视沦为后宫的罪魁祸首另有其人,“一切都是恶魔曾庆淮干的!”

报导称,中共当局有关部门允许负责“一对一”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与被监视者交谈,并必须认真倾听他的每一句话。由于这些特勤人员不用翻墙就可以看到境外网站上的内容,一位负责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就用海外网路上看来的有关被监视者的“爆料”,来对照当事人自己的表白。

李东生喃喃自语最多的就是自己在仕途的后十年加入了周永康集团,他自认有罪,但否认是自己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说法。李东生愤愤不平地说:“如果说央视变成了妓院,那也是曾庆淮的功绩。这决不是我想干的!是曾庆淮逼我干的。”

知情人指,中共中央电视台不但是中共高官、巨贾的淫乱之地,其中不少主播、女记者成为权贵的玩物。2013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其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给自己的晋升之路铺台阶,变相充当皮条客,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的丑闻曝光。李东生也因此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

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共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而有关曾庆淮大肆玩弄文艺界美女的丑闻,在港媒和海外中文媒体上早有曝光。

范冰冰案曾牵出曾庆淮

虽然范冰冰最终以天价罚款脱身,外界仍然关注范冰冰一案背后是否有更深内幕。

据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早前对台媒分析指,当局打击范冰冰最终是要打击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及其胞弟曾庆淮的势力。

曾庆淮随著曾庆红在“六四”天安门惨案后得势,于80年代末期进入中共文化部工作,从司长到特别巡视员,平步青云。1995年曾庆淮被派驻香港,2003年起曾庆红主管港澳工作,曾庆淮也幕后操控京港澳娱乐圈长达20多年。

现年57岁的董平则是欢喜传媒的背后大佬,曾是文化中国的董事局主席。而通过董平,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也结识了曾庆淮。

黄世聪说,中国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势力,这次娱乐圈清洗,大家都觉得摆明是冲与范冰冰有合作关系、有军方背景“华谊兄弟”来的,其背后的目标则是董平和曾庆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曝吴京补税2亿  《战狼3》被叫停

    下一篇: 泰山景区前一把手被双开 亲历江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