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自杀频发 多被指抑郁症
2018-12-05
【看中国讯】大陆官场自杀潮继续,12月3日、4日,两天内再有《声屏世界》副社长邱学峰和重庆一公安局副局长吴修远自杀。

陆媒《新京报》报导,“12月4日上午,重庆市荣昌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吴修远在办公室自杀死亡。遗书反映出其精神抑郁,加之有亲属病重,深感压力巨大。”

12月4日同一天,《澎湃新闻》报导称,江西《声屏世界》杂志社副社长邱学峰因不堪病痛折磨,留下遗书,于12月3日晚坠楼身亡。

近年来中共官场非正常死亡事件中,死者多被官方通报指生前有抑郁症,人们已见怪不怪。综合媒体报导,仅上月密集出现的官员自杀案例还有:

11月26日,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双河苗族彝族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杨祖辉在宿舍猝死,警方称“排除他杀”。

中共辽宁瓦房店市人社局局长徐明11月19日跳楼身亡,同日中共辽宁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广坠河身亡。

11月15日,四川省什邡市财政局局长黄卓在办公室被发现自缢身亡。11月12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耀东被发现在其办公室内自缢身亡。

人民日报旗下的杂志《新闻战线》前总编辑胡欣11月6日中午1点左右,从报社19层跳楼自杀。

11月1日,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志斌在凌晨于公安局休息室内上吊身亡。官方消息称他一直被抑郁症困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山景区前一把手被双开 亲历江游山

    下一篇: 防暗杀 习近平安保招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