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头目等30人 遭美无人机击毙
2018-12-05

图为无人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透露,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高级头目乌马拉恩(Abu al Umarayn)被联军无人机击毙。该头目曾经参与杀害一名前美国陆军游骑兵行动。

12月2日,美国领导的联军表示,曾经参与对前美国陆军游骑兵卡斯格(Peter Kassig)野蛮谋杀行动的ISIS高级头目乌马拉恩,上周日在叙利亚一次无人机空袭行动中被击毙。

联军发言人瑞安(Sean Ryan)上校在声明中说,此名头目及其他几名ISIS成员,已在叙利亚Badiyah沙漠,被无人机袭击而丧生。

另外,赫尔曼德省(Helmand)省长雅新汗(Mohammad Yasin Khan)也表示,乌马拉恩是一名负责该省指挥塔利班叛乱分子的官员。12月1日,他在阿富汗和美国对南部赫尔曼德省的联合空袭行动中遭击毙。

空袭发动时,乌马拉恩正在纳瓦扎德区(Nawzad)与地方指挥官和武装份子们开会,在这次与空袭中,与他一起被击毙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还有29人。

有联军官员称,乌马拉恩参与杀害前美国陆军游骑兵卡斯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墨国新科总统就职 移民问题攸关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