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淫片曝光  拍摄者判五年
2018-11-30

【看中国讯】近日陕西前吴起县委书记刘天才和女下属早前的不雅视频曝光,堪称“雷政富翻版”。爆料称视频拍摄者为该女下属男友,事后被刘天才指使公安局抓捕判刑5年。类似的事件在中共官场并不鲜见。

爆料者称该视频之所以现在才曝光,是因为该男子被抓。该视频直到该男子刑满释放才得以发布。

爆料介绍,刘天才当时愿意在1,000万人民币之内解决此问题,但只能分期付款,视频拍摄者因为分期付款问题没有与中间人达成协议,最后谈崩。

文章称,刘天才指使他的嫡系官员、延安公安局宝塔分局局长党延文把视频拍摄者抓了,并指示要不惜代价把他收藏的视频全部删除。拍摄者曾被严刑逼供多日,刘天才威胁要将其“弄死”。

另有网友爆料指,与刘天才有染的女子为曾任富县科技局副局长的李琳,还和刘天才生有一女。有人尝试起底李琳,但只找到她的一张照片,未查出其履历,亦未得知她是否仍在任职。

该网友还称,刘天才在富县任职时,有20多个情妇,因为贪财又叫“刘五亿”。

公开资料显示,1960年出生的刘天才在2000年至2002年间,曾任中共延安市委副秘书长。2006年至2011年任中共富县县委书记。后又被指任中共吴起县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据说他已于2014年底离任,去向未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密:习邓两家积怨已久 邓小平多次打压习仲勋

    下一篇: 《侨报》枪案过堂    曾现神秘保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