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触式信用卡将成付费新趋势
2018-11-26
【看中国讯】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即将推出新型碰触式信用卡。消费者只要将这种信用卡轻触商家的刷卡机就可实现交易。银行方面称,新的信用卡将取代传统的插卡付费的方式,从而减少消费者的付费时间。

三年前,插入式芯片信用卡的使用是美国金融支付方式上出现了一次巨大的变革。不过,消费者抱怨,这种信用卡虽然比刷卡在安全性上有所提高,但同时也增加了付费时间,以至于包括:Visa、万事达等信用卡支付运营商取消了要求消费者用卡签字的程序,以减少交易时间。

业界人士称,插入式芯片信用卡的使用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不便,交易时间大约有10秒。而新推出的碰触式信用卡仍然保留了安全芯片,它将产生可供商家读卡机终端识别的密码,整个过程将在1秒内完成。

碰触式信用卡的使用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趋势。花旗银行2016年推出的好市多信用卡(Costco Card)是第一个该类型的信用卡;第一资本(Capital One)2017年大量推广了碰触式信用卡;美国运通也在其Hilton信用卡上增加了碰触式功能。

虽然摩根大通银行不是第一家推出碰触式信用卡的银行,但是业界相信,由于摩根大通银行在信用卡发放数量上位列美国第一,此举将带动美国其他银行普及碰触式信用卡的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3年前假结婚面临遣返 移民局如何抓假结婚?

    下一篇: 新泽西出现类似小儿麻痺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