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骗局被揭开  大篷车成员以男性为主 其中藏有500名罪犯
2018-11-24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11月19日,美国短暂关闭了墨西哥进入美国的边境通道数小时,部署铁丝网和混泥土路障,加强安全措施。美国边境巡逻队也在沿著蒂华纳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边境巡逻,美国的工人正在抓紧完成那里的边界墙。

大篷车藏有500多名罪犯

美国当日关闭了加州圣地亚哥、圣思多罗口岸两条人行道中的一条通道,防止难民大规模闯关。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发推特表示,一些大篷车难民故意在边境入境口岸造成破坏。

美国国土安全部当天披露,在墨西哥一侧等待从圣地亚哥(San Diego)过境点进入美国的“大篷车”成员内就藏有500多名罪犯。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大多数的大篷车成员不是妇女和儿童”,而是单身成年男性或青少年男性,但是女性和儿童却被推到前线,利用她们博取同情和吸引媒体报导。

大篷车在墨西哥的暴行

最近几天,当大篷车队到达墨西哥与美国交界的城市蒂华纳(Tijuana)时,投掷石块事件逐渐升级。大篷车队与墨西哥当地人发生冲突,当地人在街头游行,要求移民们离开公共场所,去向避难所报到。预计接下来两周,还将有一万名大篷车成员抵达与美国圣地亚哥仅有一墙之隔的蒂华纳。

蒂华纳市长胡安・曼努埃尔・加斯特伦(Manuel Gastelum)将这些大篷车难民称为“流浪痞子”,并说“人权应该是给正直人的”。据悉,目前至少已有3名记者在暴力事件中受伤。

墨西哥记者亚历克斯・巴克曼(Alex Backman)在一份调查报导中说,这些难民在墨西哥偷盗、抢劫、强奸,尤其会打劫只有一名乘客的车辆。这些大篷车难民不让人们拍摄他们,只要他们看到有人通过车窗拍摄,便会拦下车并要求对方删除手机中的照片。巴克曼怀疑,他们不想被拍摄是因为他们有犯罪历史。

巴克曼还披露,大篷车成员们投掷的石块不仅仅是小石头,还有可以杀死人的大石头。为了应付大篷车成员投石块,墨西哥的执法车辆已经在他们所有的窗户上都安装了铁丝网。

大篷车受左翼机构资助

宏都拉斯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Juan Orlando Hernández)此前告诉美国副总统彭斯,大篷车是由左翼组织提供援助和组织起来的,这些左翼组织包括卡拉家庭拘留公益项目(The Coalition CARA Family Detention Pro Bono Project)、美国移民委员会(American Immigration Council)、难民和移民教育及法律服务中心(Refugee and Immigration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Legal Services) 和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这其中至少有三个组织是由美国左派大金主乔治・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s)资助的。

开放社会基金会其主要目标在于形成政策,推进左翼自由主义、全球主义,和无国界的意识形态。

罐头公司Campbell Soup的副总裁凯利・约翰斯顿(Kelly Johnston)因在推特中讲了关于索罗斯资助大篷车的事而遭到解雇。

川普曾多次表示,移民美国要通过合法途径,“有数百万的民众正在排队、依循合法途径进入美国,这些(合法申请)人有优先权。他们必须优先,他们已经等了很长时间,而且走的是合法程序。”

川普在推特说,“大型大篷车正在向我们的边境进军,向美国寻求庇护,因为他们声称害怕在自己的国家,但他们却自豪地挥舞著他们国家的旗帜,这难道不具有讽刺意味吗?”“这可能吗?是的,因为它只是一个大骗局,美国纳税人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火中留下寻猫 老人生还

    下一篇: 佛州重新计票  共和党再胜参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