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扩张纽约办公室 新招1.2万名员工
2018-11-24
【看中国讯】《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近日爆出亚马逊第二总部将入驻长岛市的消息后,谷歌公司也宣布将扩张其纽约办公室,并招募1.2万个新员工,使得这家网络巨擎在纽约的员工数量几乎增倍。因此,谷歌将在纽约拥有2万名员工,可与亚马逊承诺的2.5万名员工相媲美。

据称,谷歌的母公司The Alphabet Inc.计划购买下曼哈顿西村(West Village)哈德孙河边的的St. John’s Terminal大楼,将这座130万平方英尺(12万平米)的空间作为办公场所。而根据每名员工150平方英尺(13平米)的行业规定,这座大楼将容纳8500名员工。

同时,谷歌还将扩建其在切尔西57号码头的办公楼,增加容纳3500名员工。

近年来,不少西岸的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寻求硅谷以外的扩张地点,考虑的因素也多为地价、人才及当地政府是否愿意提供地皮。

州长库默和市长白思豪此前表示,将为亚马逊提供15亿美元的税收优惠,换来亚马逊或许为25亿美元的投资(亚马逊第二总部分两所城市,共投资50亿美元)和上万份工作。而谷歌则表示,他们目前还未向纽约申请过任何税收优惠或补助等。

谷歌在纽约的办公地点现有240个岗位开放申请。由此表明,纽约市最近颇受科技公司青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公交再临涨价

    下一篇: 纽约市引入私人公司,拨130亿修缮公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