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2018筹款晚会
2018-11-23


(中华总商会提供)

1130日(周五)下午5时,纽约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诚邀社区参加“2018年的筹款晚宴暨庆祝总商会创办115年”活动。地点:华埠金丰大酒楼。

中华总商会每五年举办一次庆祝周年的晚宴。本次筹款晚宴,旨在培养年轻一代的华裔、发掘他们的个人潜质及领导才能, 未来华裔社区能在他们的带领下更深入美国主流文化。每年暑假为期八周的大学生及高中生实习项目更为年轻一代的华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让他们通过这个机会去学习、去体验、去成长。 今年秋季开始,大学生及高中生实习项目已拓展至学年制,供更多的年轻华裔在完成学业过程中同时还能累积经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届时,纽约中华总商会亦将表彰对华人社区有贡献的中、西各界人士:牛毓玲众议员、谭国祯大法官、黄治衡医生、陈治年医生、李伍蕙莲女士、柏西先生、克拉克先生、莫迪诺先生、艾德曼先生;美国亚太公共事务协会全国总会等。

总商会执行长于金山表示,未来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广召会员。目前除了华人会员外,凡是与华人有关的非华人企业及个人,都欢迎入会,希望扩大华人企业及社会的影响力。并欢迎青年会员加入本会的青商部,为总商会增加生力军及接班人。

纽约中华总商会创会于公元1904年(清光绪三十年),初名商务局。1907年改名为华商总会,向大清政府立案,1932年在纽约州政府登记,定名为纽约中华总商会。

目前,仍有餐桌贵宾席(每席$1588);嘉宾席(每席$1388)及友谊席(每席$1088)可供购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失业率降至30年最低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4)_66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