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车小心撞鹿
2018-11-19

【看中国讯】每个季节都有特别的道路障碍。冬天是下雪;春天是坑洼;夏天是暴风雨和街头洪水。而在秋季,与鹿碰撞的威胁是最主要的。专家称,11月分车子与鹿碰撞的机会最有可能发生,并且修复汽车碰撞造成损害的费用继续上升。

State Farm保险公司报告说, 马里兰州司机平均因为鹿碰撞造成的损失 索赔是4千341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00美元。“10月到12月我们看到很多与鹿有关的交通事故。”State Farm的雷德(Dwayne Redd)说。 一年中将近 一半的事故都发生在这三个月之中,11月是中大西洋区鹿交配的高峰期。

随著白天日子的缩短和气温的下降,雄鹿会寻找雌鹿,并且会飞奔进入公路。“从黄昏到黎明,可以看到很多这类事故,这是鹿交配的时间。”雷德表示,重要的是在这期间要充分了解所在的环境,并特别留意路边,尤其是在绿树成荫的道路和公园大道上。“仔细观察道路,把手机放下,如果你确实看到一只鹿走过来,不要转弯换道。”雷德说:转弯可能会造成一场涉及树、电线杆或其他车辆的灾难性撞车事故。

如果您在撞车事故中,请将车停到路肩并报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拍摄汽车受损坏的照片。如果动物在车道上受伤或死亡,警方会协助处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避免车祸司机行人都有责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